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城北二小开展暑期教师走访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0 10:08:48 【字体:

  本网讯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做好控辍保学工作,城北第二小学于7月30日—8月1日开展“关爱儿童,情满人间”暑期教师大走访活动。

  学校成立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走访对象、走访时间进度、方式方法等具体要求。特别是做到四个“必去”,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必去、工作薄弱的地方必去、困难家庭必去、留守儿童家庭必去,确保活动有序、有力、有效。

  走访中,包保领导带队、各班班主任和数学老师参加,按照方案,冒着酷暑,走街串户,深入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家庭中去。走访小组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每一位学生的暑期生活、学习、心理健康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家长对学校教育的意见建议等,重点关注适龄儿童少年是否存在失学辍学风险。同时,鼓励学生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力争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此次暑期大走访活动,将学校的温暖、爱心与育人理念传递到特殊学生家庭中去,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葛绍苹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毛婧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