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县美术家协会研创中心揭牌仪式暨“荷香飘世界”美术作品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0 09:51:50 【字体:

  文翁故里 锦绣春秋 7月19日上午,“舒城县美术家协会研创中心”基地揭牌仪式暨“荷香飘世界”美术作品展在舒城县春秋乡古月山庄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合影  

舒城县文联主席张克武

  

舒城县美协主席韩延存

  

揭牌现场


  舒城县文联主席张克武、副主席陈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卫秀林、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王东升;县美术家协会主席韩延存、春秋乡党委副书记王虎城等30余书画艺术家及爱好者出席揭牌仪式;并现场观看近百幅东西合璧、山水人物、花鸟虫草、以荷为主的精美作品展。  




  在揭牌仪式上,舒城县文联主席张克武、县美协主席韩延存分别讲话。表示要利用基地挂牌的契机,充分利用研创中心基地这个平台,创作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精品力作。”为繁荣舒城文艺的大繁荣、大发展做出书画艺术家们应有的贡献。

  




  揭牌艺术结束后,在舒城县美术家协会研创中心基地,艺术家们现场写生创作近30幅精品力作。(施申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