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退休离岗不离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9 10:01:24 【字体:

  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满头大汗,肩扛毛巾,正在修剪绿化带的李德富,人们习惯了自然称呼“老李”同志,是金寨县铁冲乡政府的一名退休的公务车师傅。也是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4月,老李光荣退休离开40年的工作岗位,但老李“离岗不离党”,他始终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秉持着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虽已退休,但是党的初心使命始终牢记,退休后志愿将全乡范围内所有的绿化带进行剪修造型,刨根施肥,为打造生态宜居的优美环境做着自己的贡献,不断诠释并拓展着“银发生辉献余热,桑榆未晚表初心”的热忱和深度,努力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退休了,终于有了奉献的舞台了!在家没有事,闲着也是闲着,刚好乡内的绿化带修剪管护需要去做,我又是一名党员,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多为群众办点实事,让群众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看见整整齐齐的绿化带,一天心情都爽!”老李擦着额头的汗珠微笑着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