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演练场上绽放青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30 14:58:20 【字体:

  4月27日,六安供电公司联合安徽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霍邱县供电公司组织60余名青年党员来到汛期重点抗洪保电地区霍邱县临淮岗乡行蓄洪区开展“传承治淮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活动,通过参观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展览馆,听当地老人讲治淮精神,开展防汛保电应急演练,把党史教育和责任使命相结合,鼓励青年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帮助青年党员培根铸魂,立足岗位,奉献青春。

  图一:4月27日,青年突击队的党员们在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现场听76岁的顾廷康老人讲述治淮变迁。

  图二:4月27日,青年突击队的党员在姜唐湖进洪闸开展防汛保电应急演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通讯员 黄新春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