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爱心慰问显担当——六安安达代驾为一线交警送清凉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09:58:35 【字体:

自今年夏季入伏以来,六安气温逐步攀升。炎热的天气下,六安广大一线交警同志们依然不惧高温坚守岗位,为六安交通工作和广大市民安全有序出行默默奉献着。


图片

图片

7月14日上午,六安安达汽车代驾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锐一行先后赴六安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六安市交警支队机关开展夏日送清凉爱心慰问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坚守高温酷暑工作一线的执勤交警和辅警,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毛巾、仁丹等降温防暑用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慰问现场,交警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干警对安达公司此次的爱心慰问深表感谢,同时将把此次爱心慰问活动转化为今后的工作动力,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扎实有效开展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确保道路有序畅通、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六安公安交警的一份力量。

本次安达代驾夏日送清凉爱心慰问活动,是安达代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又一次生动体现。旨在传递社会温情,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助力六安交警保一方畅达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