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春意渐浓气温回升天放晴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4-03-06 11:12:24 【字体:

  “一阵催花雨,数声惊蛰雷。”3月5日10时23分,迎来惊蛰节气。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我省大部分地区雨水仍在“打卡”,不过雨水停留时间短暂,3月6日开始我省将会迎来一段多云到晴的天气。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仅3月10日至11日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从气温上看,受弱冷空气影响,3月5日全省平均气温略有下降;同时全省偏北风3~4级,阵风6级。7日后我省气温逐渐回升,11日至12日全省最高气温普遍20℃左右。

  你记忆里的三月天气是怎样的,阴雨连连、冷空气扎堆还是春光明媚?据省气候中心预测,今年3月,全省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冷暖波动明显,最低气温淮河以北和本省山区-3~-1℃,其他地区-1~1℃。(记者 何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