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园区介绍>详细内容

高桥湾现代产业园

编辑:方运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09:31:45 【字体:

  安徽霍山高桥湾现代产业园是安徽省政府2010年6月批准建设的省级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面积8.62平方公里,距济广高速(商景高速)15公里,宁西铁路六安站40公里,新桥国际机场120公里。园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原则,充分利用高桥湾水利枢纽工程蓄水成湖而形成的优美生态环境,按照“总部经济先行,二产三产齐头并进”的工作思路,大力发展高新技术、总部经济、电子商务、文化体育、休闲养老、旅游度假等现代服务业。作为霍山“十三五”期间县域经济发展的新高地、转型升级的新平台,着力打造科教研发的创意园、文化体育的旅游区、休闲养生的服务区、管理创新的先行区。

  我们将以优美的自然环境,宽松的创业氛围,优惠的招商政策,“创新、务实、敬业、高效”的园区精神,诚邀海内外有识之士前来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