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园区介绍>详细内容

霍邱经济开发区

编辑:方运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09:30:03 【字体:

 安徽金安经济开发区是全市重要的省级经济开发区之一,于 2008年10月31日经省政府批准筹建,是金安区招商引资的主平台。金安经济开发区向东呼应省会经济圈辐射,西接六安主城区,开发区总规划面积13.5 km2,目前建成区达3.5 km2。其中三十铺工业园期 “三纵两横”的道路已经全面完工,金安个私园全部实现了“七通一平”。整个园区空间优势明显,园区内路网完善,配套设施齐全,是六安市内最理想的投资置业宝地。安徽金安经济开发区充分整合了全区的产业、生态和政策优势,凸显了园区的凹地效应,是企业发展壮大的福地。

   安徽金安经济开发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遵循“集中发展、集群发展、集约发展”的思路和模式,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方针。园区以吸引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的工业项目为主攻方向,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对投资规模和强度达到相应等级的项目,在土地、税收、各种规费和收费等方面给予奖励和优惠,和周边园区比较,做到同等条件下让企业投入最小化、收益最大化,园区服务最优化。省内外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广的项目陆续落户开发区,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有威玛叉车、滚动轴承、金宇数控、星星轻纺、新华畜牧和茂源粮油等。截至目前,园区协议引资总额17.82亿元,实际到位资金8.98亿元;引进项目87个,其中投资超千万元的项目71个,竣工投产项目27个;2008年开发区经营总收入23.62亿元,其中工业产值19.09亿元,各项入库谁税金总额3928万元。09年1-5月完成工业产值23.22亿元,实现财政收入2440万元。安徽金安经济开发区已逐步建成羽绒轻纺、机械制造、农副产品加工、环保新材料和新型建材等为主导产业,其它加工制造业为补充的新型工业区。开发区按照省政府批复和产业发展规划定位,可承接的产业类型有机械加工制造、羽绒轻纺、新型材料、生态化工、农产品加工及汽车销售和配件加工等产业。

        当前,安徽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着力建立健全了三大投资服务体系,一是建立健全了规范明晰的项目服务工作流程,包括从项目选址到投产建设的一整套服务流程清晰明了,做到有章可循;二是建立健全了严明高效的项目服务联系人制度,项目从入区第一天起即确定专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全程负责服务联系和各项材料申报、审批工作,直到建成投产,无需企业多讲一句话,多跑一步路;三是建立了持续全面的项目全程帮办服务体系,所有入园项目将自始至终享受不间断的、不限范围的“一站式”、“保姆式”服务。

   安徽金安经济开发区以开放的胸怀,热忱的法务,高效的工作,竭力帮助企业做好各项工作,实现“企业腾飞、人民受惠、地方发展”的多赢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