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金开区加快建筑工地复工复产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0 10:42:03 【字体:

  金安经济开发区以三个“第一时间”,多措并举推动建筑工地复工复产,为全年项目建设开好局、打好基础。

  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明确复工前的工作要求和流程,由建设单位组织施工、监理单位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自查,合格后提交复工申请,及时发送《金开区建设局关于做好建筑施工领域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在建项目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节后全面复工复产的准备。

  第一时间办理复工申请。对提交申请的项目进行现场复核,对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到岗情况、人员培训教育落实情况、企业安全隐患自查情况等进行查看,重点排查高大模板支撑体系、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深基坑等工程安全隐患,严把复工安全条件关、程序关。

  第一时间解决企业诉求。成立复工复产工作专班,重点关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安排工作人员到近期准备复工的工地,提供上门服务指导,协助优化复工流程,提高复工效率,坚持安全生产和施工进度“两手抓、两手硬”。

  同时,针对近期雨雪天气分类指导辖区建筑工地优化细化复工时间计划表,同时加强复工复产服务指导、安全检查等,着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李雪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