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发展民营经济考核居全省前列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5 09:54:23 【字体:

  近日,省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发布2021年度全省民营经济考核结果,我市荣获2021年度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第4名,较上一年度提升5个位次。

  为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我市加强政策引导,建立民营经济“1+N”政策体系,出台《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全市8个县区、21家市直单位出台实施细则、印发任务分解方案。同时,加大资金支持力度,2021年市级拨付各类助企纾困资金2.55亿元,引导各县区拨付各类助企纾困资金5.94亿元。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全省率先设立“企业家宣传周”,对优秀企业家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宣传报道100余篇;开展民营企业行业排序活动,评比出民营企业八大行业,共300余家企业荣登榜单。搭建服务平台。建设“皋企吹哨”平台,市县部门各级领导和企业家共同入驻,一键实现政企直联,市领导与企业家直接对话,顶格倾听企业心声。

  据了解,在全省2021年度考核中,六安市、霍山县、裕安区、金安区、舒城县、金寨县获通报表扬,霍山县获评全省发展民营经济成效明显地区,获省政府表彰激励。(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