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爱岗敬业 带病坚守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18:57:03 【字体:

  “我是农行人,农行是我家;一言一行树农行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强我农行,报效国家。”每一个农业银行人都会说、都会写,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这里有一个人不但做到了,而且在生病期间也依然如此,她就是带病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程凤英同志,舒城县支行的一名普通的员工。

  程凤英同志原为该网点的一名综合柜员,2021年11月份查出患有甲状腺结节,手术切除后,在家休养了一段时间,现仍无法大声说话,每个月仍需到医院进行治疗复查。但是她深知网点人员紧缺又是“春天行动”的重要阶段,于是挺身而出,主动提出上岗工作,为网点分忧解难。大家都劝她在家多修养几天,她说“一个萝卜一个坑,我休息了其他人就要多累点,‘迎新春’期间正是忙季旺季,网点需要我,我当然要回来。”

  因术后喉咙未痊愈,网点将程凤英同志调至厅堂,从事大堂引导的工作。在此期间,她积极配合大堂经理做好引导分流工作。干一岗爱一岗,在新的岗位上,她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从不迟到早退,也从不因自己生病搞特殊化,对待客户更是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原则,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前几天有一个客户来网点咨询理财业务,程凤英同志热情接待了他,但由于当时网点排队人员较多,且客户要急着赶回店里做生意。得知这一情况后,程凤英同志主动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晚上下班后亲自到客户的店里,详细为客户介绍我行自有理财产品和各种代理保险产品,并结合客户对资金的使用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一套理财方案,教会客户如何自主地使用我行手机银行办理我行各项业务。在程凤英同志的帮助下,客户自己操作购买了20万元的我行代理保险产品。客户对她主动来店里服务表示特别感谢,随后主动将自己其他银行的资金全部转到农行卡里,并表示他行的50万存款到期后立即转到农行来买理财。冬天的夜晚又黑又冷,且该客户的店距离她家非常远,程凤英同志回到家里后已然九点多了。可她并不觉得辛苦,只要能为网点出份力她就觉得值了。

  程凤英,一个平凡的人,从事着平凡的工作,通过平时爱岗敬业的点点滴滴又显示出了她的不平凡。她的敬业、坚强和坚守,感染着我们网点的每一名员工,促使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尽心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