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舒城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服务升温案例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18:55:23 【字体:

  2021年10月10日,舒城农业银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世福和驻村队员凤良明正在入户走访,走到张母桥镇陡河村三圣组时,村民徐某满面忧愁的从家中垟洞里拿出一个红袋子,驻村工作队员拿到手里发现竟是存放多年的现金,在潮湿的环境下早已腐烂发霉,钱与钱之间已经粘在一起。驻村干部担心在兑换过程中因操作不当导致财产损失,为尽可能的保护财产不受损失,驻村工作队员通过支行行领导联系到了人行马主任,在人行马主任细心辨认下共清点出49张百元全额币和一张百元半额币,到银行成功兑换到了现金4950元。10月12号上午,两名驻村队员将4950元现金交还给村民徐某,拿到手的那一刻眉头舒展,露出了喜悦的笑脸,激动的向银行工作人员连连道谢,“农业银行太好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难题,落在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感谢农业银行!”言语中流露出对农行的感激与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