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打造金融服务平台 精准服务实体经济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8 10:45:13 【字体: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六安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培训会暨宣传推广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忠指出,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建设是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可得性和便利度。谢忠要求,各县区、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平台使用和宣传推广工作,实现把平台用足、用活,成为我市常态化开展银企对接的桥梁。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平台有效运行,积极协同推动平台的开发利用工作,打造一个具有我市特色,完善、实用、创新的金融服务平台。各县区、各银行业机构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深挖潜力,把握时间和考核关键节点,为明年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省征信公司介绍了平台功能并现场演示,市金融监管局通报了我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建行六安市分行围绕平台使用作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