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为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实财政支撑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0 17:11:22 【字体: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到市委党校,为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主持报告会。

  刘洪洁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我市财政工作实际,从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财政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基本保障两个方面,全面阐述了财政是什么、财政为什么,同时又结合党中央对财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就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严肃财经纪律、实施预算绩效管理、防范债务风险、坚持政府过“紧日子”等方面进行了多层次的解读。

  刘洪洁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财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学习财政知识,深化财税改革,严肃财经纪律,保持真抓实干的作风,突出做好“聚财、理财、管财、用财”文章,为奋力开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新局面、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财政支撑。(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