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就业创业工作获省政府奖励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06 16:59:46 【字体:

  日前,记者从六安市就业创业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度,我市就业创业工作成果丰硕,荣获省政府“2020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地区激励,额外奖励就业补助资金600万元。2021年以来,全市人社部门坚持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工作主线,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确保全市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1——7月,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95万人,完成目标任务的65.1%。7月城镇登记失业率2.47%,低于4.5%控制红线。失业人员再就业2449人,完成目标任务的97%,常态化开展“2+N”招聘及其他各类专场招聘活动463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3.4万个,降低养老、失业、工伤保险费2.5亿元,认定2020年度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园示范园4家。与此同时,全市人社部门通过做好春节期间稳岗留工工作,开展“四送一促”专项行动,积极发挥“重点企业人社专员”作用,开展各类专场招聘活动,落实各项稳就业惠企政策。同时通过继续推进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建立风险应对预警机制,发挥失业保险援企稳岗作用,全力落实各项保就业政策。通过持续推进担保贷款发放,优化创业服务,开展各类创业载体建设,积极推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元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