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关二幼:国安家才安 我们在行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5:22:17 【字体: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开展好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使师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坚定爱国主义思想,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城关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幼儿园在醒目位置播放安全宣传标语,召开全园安全工作专项会议,让广大教职员工树立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意识。并以“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向家长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老师们通过生动的讲解、引导和示范,将“防火防震”、“防拐骗”、“交通安全”等安全常识深深扎根到幼儿的心中,并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朋友大力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家长的国家安全意识。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国安才能家安。城关二幼将继续把安全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加强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幼儿自我防护能力,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争创平安校园。(洪宝 特约通讯员:黄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