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申祥宏督查新安镇开学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16:04:47 【字体:

  2月25日至28日,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申祥宏率开学工作督查组,到新安镇中小学、幼儿园督查开学工作。

  申祥宏听取了新安镇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学习、家访、新学期计划制定以及开学准备、师生回校、开学开课、基础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指导学校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对新安初中、第一小学等学校的基建项目完成情况予以高度关注,督促中心学校尽快协调相关各方,抓紧工程进度,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尽快交付使用。

  “猪肉多少钱一斤?市场价格是多少?”申祥宏在食堂指着菜谱价格表问。他关切地询问食材进货等情况,嘱咐学校负责人要尽到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学生在学校食堂吃得饱、吃得好、吃得放心。

  走进教室和教师办公室,申祥宏等一行认真观察教师上课、学生学习状况,翻阅备课本、作业本,与教师们亲切交流。

  申祥宏对新安镇中心学校充分谋划新学期工作,领导班子提前到岗,周密安排布置开学事宜,特别是在积极带头除雪铲冰、确保道路通畅和师生安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邓德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