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人民路小学北校召开2024年春学期少先队工作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北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01 15:56:08 【字体:

  为加强少先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队干的民主、服务意识,让队干们明确新学期工作的重点和要求,2月29日上午,六安市人民路小学北校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学期少先队工作布置会议,全体大队委、广播员、国旗队、鼓号队和卫生监督岗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严帮军对大队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以身作则,不断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促进学校各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鼓励队员们拔节生长、拼搏奋进,以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共同创建文明校园。

  随后,刘雨晗和刘来健老师分别介绍了新学期少先队大队部的工作重点,细化各岗位工作任务,要求全体队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全体同学做好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少先队干们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感受到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现出极大的工作热情。也为本学期少先队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为更好地开展少先队工作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