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梅山路小学召开“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梅山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4-02-29 16:57:03 【字体:

  初心如磐,薪火相传。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少先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激发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增强少先队大队委骨干的榜样先锋带头作用,2024年2月28日,梅山路小学召开了“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婷婷老师对上学期的少先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与要求,希望队员们更加努力学习,把良好的品德和作风带到日常的学习中去、带到身边的同学中去;希望队员们能够不负韶华,筑梦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华梦,时刻准备着!


  活动中,学校少工委对本学期积极参与组织管理、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少先队榜样先锋和英姿飒爽的优秀鼓号队员给予了表彰。




  学校德育处张丽主任寄语全体少先队员:要争做“怀大爱、优品格、强本领、勇担当”的梅苑好少年,高举星星火炬,激发潜能,发挥特长,敢于突破,勇于创新,为少先队事业增添光彩。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全体少先队员们,让我们铭记铮铮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时刻准备着!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此次少先队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荣誉感,培育队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激起了努力奋进、争做优秀队干部的斗志和信心,充分调动了少先队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相信队员们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出色,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