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团委开展主题团课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1-04 15:26:41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六安二中团委委员翟进进、张婷婷、宋崇亮三位老师深入班级,积极开展主题团课。

6029bedb92947cb4b641c08e3a5e671.jpg


679c2c4333a07baf9dede0447845e9e.jpg


850237b21985275564f4e3d00d553cb.jpg

  老师们结合实际,精心设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挺膺担当 青春践行”和“强国复兴”三部分内容,并制作团课讲稿及课件。

  本次主题团课活动,帮助六安二中团员和青年学子们进一步学习了新思想、新理念,坚定了理想信念。校团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行动”,团结引领全校团员和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奋进力量,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前列的奋进者。(校团委   翟进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