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高三年级第四次月考成绩分析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1-04 11:39:20 【字体:

  12月27日下午,六安二中在博学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高三年级第四次月考(联考)成绩分析会。党委书记、校长尤奇志,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副校长李向阳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等参会,高三年级部主任闫俊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29090209


微信图片_20231229090218


微信图片_20231229090230

  副校长李向阳对本次月考进行了细致而全面地分析。他在横向、纵向的比较中,详细分析了本年级和各班的优劣势,用具体数字查不足、找症结,要求各班加强尖子生培养、狠抓达线率、重视艺体等三类学生,提高早晚自习效率。他还对年级部、备课组、班主任及授课教师分别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以端正的态度、踏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站好岗、守住责。

  党委书记、校长尤奇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2024届高考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并严格要求高三的各项工作,要求各位班主任及授课老师树立强烈危机感,认认真真找差距,踏踏实实转作风,全力以赴提高教学质量,完成本届光荣使命,不辜负全校师生及广大家长的期望。

  本次会议明确了高三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高三教学注入了强大动力。(高三年级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