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小语优质课教学展示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04 10:27:02 【字体:

  2023年12月22日-23日,六安市小学语文统编教科书优质课教学比赛展示阶段活动在六安市人民路小学东校区举行。市小语会成员、6个市级小语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本次优质课市县区比赛的参赛选手、各县区学校选派来的教学管理人员、小学语文教学骨干和教学新秀等600余人现场参与活动,线上3500余人同步参与。

  为引导我市各地各校用好用活统编教材,落实新课标精神,有效提升学生的语文核心素养,市教体局举办本次优质课教学比赛暨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2023年12月20-21日为第一阶段,40余位参赛教师在阅读、习作、口语交际和古诗文4个课型组进行优质课教学比赛。22-23日两天为优质课展示阶段,安排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本次比赛各课型组推荐的4节获奖优质课展示和评委点评;二是六安市承担安徽省教科院“基于学习任务的单元主题教学”项目研究4个单元研究成果的教学展示;三是外请两位名师展示精品课并做讲座,为我市小语课改作实践与理论引领。

  本次活动由六安市教体局主办,金安区教育局、裕安区教体局、舒城县教育局、霍邱县教育局、六安市人民路小学东校区、六安市三里桥小学、六安市城北小学、舒城县实验小学、霍邱县城关镇中心小学承办,安徽省教材出版中心协办。(严仍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