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召开2023届高考领队工作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3-06-05 17:18:07 【字体:

  6月3日晚,六安一中召开2023届高考领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经怀德主持,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教务处柴同修老师就学生准考证的发放,高考志愿、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以及学生建档、档案邮寄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副主任、高三年级部主任倪申龙对各位班主任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考前和考后学生文明离校、诚信考试、心理健康、防溺水及交通安全、志愿填报等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并要求各位班主任开好主题班会,认真履行领队教师职责。

  经怀德强调,一要认真准备,做好离校工作的布置。切实做好学生考试安排等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提醒学生高考期间注意事项。二要严阵以待,做好高考领队工作。带队教师要严格遵守带队守则,提前到岗,关注考生动态,处理突发状况。三要合理安排,做好考后相关工作。强调学生建档、通知书发放、高考后的安全等工作,慎终如始做好后期班主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