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无敌风火轮,快乐转不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6-05 16:28:25 【字体: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助力同学们放松身心,5月31日下午,六安二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以“无敌风火轮,快乐转不停”为主题的团体心理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黄玲老师以“桃花朵朵开”作为暖身游戏,让大家迅速放松,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并通过游戏将学生分为不同的小组 ,顺利过渡到今天的主题活动——无敌风火轮。


  “无敌风火轮”是一个培养学生团队精神的素质拓展游戏,同学们利用废旧报纸和胶带制作一个可以容纳小组成员的封闭式大圆环,所有成员将圆环立起来站在里面,边走边滚动大圆环,最先到达终点的小组胜出。




  同学们密切配合,为本次活动出谋划策;他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眼看一个个“坚固的”大纸轮子诞生了,每个人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比赛过程中,鼓励声、尖叫声、欢呼声融成一片。

  一个个风火轮,凝聚着同窗的情谊和拼搏的豪情;一次次完美的交接,展示着同学们从容的气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一次次精彩的冲刺,体现着同学们向上的力量和攀登绝顶的信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黄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