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举办2023年小学《书法练习指导》优质课比赛暨教学观摩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30 17:19:04 【字体:

  为深入研究国家《书法练习指导》教材,促进书法教育课程落实,加强美育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金安区2023年小学《书法练习指导》优质课比赛暨教学观摩活动于3月29日在清水河第二小学、人民路小学东校、金安路学校东校区三校同时进行。各乡镇中心学校、直属学校、城区教育辅导组分别组织开展了初赛,选拔推荐了29 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热爱书法、认同书法文化,大力激发学生书法学习兴趣,积极营造宽松、和谐的浓厚墨香教学氛围。同时,为全区小学书法教师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升素养的平台,对全区进一步落实书法课教学必将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