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一课例成功入选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3-03-29 17:04:46 【字体: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安排,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认真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遴选初步确定了“部级精品课”名单。六安一中张晓燕老师执教的《必修上册第一单元——第2课——红烛》等8个课例成功入选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

  荣誉的取得彰显了六安一中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学校将不断探索、继续努力,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成长、进步的机会。

  据悉,2022年,六安市共报送安徽省100个精品课课例,其中50个课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8个课例被评为部级精品课,在全省16个地市中均位居前列。

  附:六安市入选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课例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