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重质量 抓成绩——六安二中高二年级开展期中考试成绩分析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12-01 17:04:21 【字体:

  11月28日下午,六安二中在博学楼阶梯教室召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副校长李向阳、高二年级部负责同志及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高二年级部主任闫俊主持。

  首先,闫俊对该校各科均分及在7所参考学校中的位次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解说,以名次看优势,用数字查不足,并从文理比较、尖子生培养、升学率、学科和班级任务、未来提升五个方面进行分析、提出要求。

  李向阳对本次考试作综合评价,代表校长室充分肯定了本届高二班主任和授课教师所付出的努力;对高二后期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强调各班要剖析问题,正视不足,提振信心,力争上游;希望各位班主任再加大投入,为教学创辉煌,为二中谱华章。(高二年级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