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高三年级举行线上家长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11-25 15:45:24 【字体: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校联系,加强家校合作,达到家校携手共建学生美好未来的目标。11月20日,六安二中召开高三年级线上家长会,副校长李向阳,高三年级部主任王立余,高三年级部副主任董飞、桂运好,全体高三班主任及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由高三年级部副主任桂运好主持。

2022112103


2022112104

  会议第一阶段,全年级统一召开家长会。会上,董飞总结了高三年级的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工作,并就如何注意安全和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向家长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王立余总结了高三年级教学教研工作,通报分析了第三次月考的成绩,布置了后续的相关工作。桂运好总结了高三年级的班级管理、德育和文明创建工作,并就如何对学生进行品德教育、励志教育和家庭教育向家长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李向阳重点向家长分析了目前的教育形势、国家的高考政策和本届高三的状况,对高三年级入学以来的工作作了点评和总结,指出了问题,指导了方法,分享了经验。同时就学习方法和家庭教育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要求。

2022112111


2022112112


2022112113

  会议第二阶段,分班级进行,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召开。班主任结合开学以来的班级状况、三次月考的成绩以及学生的在校表现,向各位家长作深入分析,并就家长如何与孩子的沟通、如何对孩子进行全面教育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密切了家校联系,浓厚了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高三年级部 郑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