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毛坦厂中学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黑板报评比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2-11-24 16:37:40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六安市毛坦厂中学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黑板报评比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所有参评班级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了板报作品。近日,组织学生对各班级黑板报进行评比打分。

  回望复兴征途,从红船建党到万里长征,从燎原星火到赤旗飘摇,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百年历程。本次黑板报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中学生了解党史、强化爱国爱党情感和强国复兴意识。活动开展后,各班同学围绕主题合理设计版面,创造出一幅幅图文并茂、编排有序的黑板报作品。经过客观公正的打分,毛二(30)班等17个班级获一等奖、金(2)班等17个班级获二等奖。


  获奖班级

  一等奖

  毛二30毛二31金二11毛二23金二09金二10毛二29毛二26金二13毛二22毛二03毛二09毛二21毛二08金二12金二18毛二25

  二等奖

  金二02金二14毛二20毛二07毛二10毛二18毛二01毛二24毛二11金二03毛二27金二07毛二04毛二17毛二28


  在政教处和高二年级部的精心组织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既展现了毛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将红色基因融入校园氛围和同学们的精神血脉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