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喜报!六安市城北小学选手在六安市第七届中小学“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30 08:36:39 【字体:

图片

9月25日,六安市第七届中小学“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比赛在六安一中东校区隆重举行。六安市城北小学四(10)中队金术炜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第一名,五(8)中队范思彤同学荣获知识竞赛一等奖第二名。

图片

此次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3个组别,分知识竞赛、演讲比赛2种形式,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层层选拔的15支队伍参加。知识竞赛中,该校选手范思彤同学胸有成竹、自信坚定,奋笔疾书、沉着应答;演讲比赛时,该校选手金术炜同学聚焦宪法精髓,结合社会热点与自身成长经历阐明观点、表达情感,引经据典、慷慨陈述,充分展示了城北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坚定信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拼搏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重视师生法治教育的结果,也是同学们自我努力、不断超越的结晶;接下来,同学们将以更加自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省赛的准备中,争取以更加精彩的展示、更加辉煌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项 萍/图片:黄雯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