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传承敬老爱老传统
——六安二中组织学生赴敬老院进行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8-05 15:30:32 【字体: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7月24日上午,六安二中组织部分高二年级学生赴金安区施桥敬老院开展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德育处组织,施桥镇党委书记马少剑、六安二中德育处主任宋玉祥、副主任桂运好和杨建成等参加活动。校关工委对活动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728091210

  活动中,六安二中师生首先将慰问品分发给老人,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施桥镇党委书记马少剑对六安二中此次献爱心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活动的开展对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728091159


微信图片_20220728091206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物品,老人们纷纷为同学们竖起大拇指。

  本次活动对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奉献精神和志愿服务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来源:德育处 桂运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