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军民共筑鱼水情
——六安二中赴武警六安支队慰问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8-02 15:25:39 【字体:

  7月27日下午,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武警六安支队开展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8091343

  在慰问座谈会上,双方一起观看了武警六安支队的纪录片。随后,军地双方共叙友谊,共话军地鱼水情。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和武警六安支队支队长张冀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单位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双方还就拥军优属、国防教育、军营开放日、国旗班培训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728091353


  关世宏表示,六安二中已连续多年获“双拥”先进单位,今后将继续和武警支队合作共建交流,把浓厚的军民鱼水情传承下去,不断丰富和创新共建方式,以实际行动推动军地建设、共同发展。(来源:德育处 桂运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