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师说——2022届文科海峰实验班班主任 李震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9 10:20:31 【字体: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值此盛夏毕业之际,特邀该校历届实验班班主任赠言,展班级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616152950

  “老班”简介:

  李震,市教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市骨干教师,市优秀班主任,校首届骨干教师、首届“十佳青年班主任”,多次荣获校“优秀班主任”称号。所带2016届、2019届班级均获市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寄语学生: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光,每个人都有美丽的梦想,别害怕逆风飞翔,让我们搏出一份理想。

  治班理念:

  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班级风采:

  2022届高三文科海峰实验班姜婉君同学在第十九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中荣获总决赛全国“一等奖”、龚韦娜荣获省“二等奖”;王思若等同学在第十四届“地球小博士”全国知识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范思雨等同学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测试中荣获省“一等奖”;李悦同学在市演讲比赛中荣获市“一等奖”。2022年高考成绩喜人,将有一大批学生被“双一流”大学录取……

  六安二中自2018年新高一年级起,将原“珍珠实验班”更名为“海峰实验班”。选配富有爱心、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担任班主任和授课教师,历届高考成绩优异。热忱欢迎优秀初中毕业生来六安二中实验班,圆青春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