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举行戏曲进校园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9 10:16:04 【字体: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文化精神特质,6月27日晚,六安市2022年戏曲进校园活动在该校海峰堂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六安市委宣传部、六安市教体局主办,六安二中、皖西演艺传媒公司承办,该校高一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8085615


微信图片_20220628085620

  活动中,演员们表演了庐剧表演唱《十八里相送》、京剧《我本是卧龙岗散淡的人》等经典片段。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也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微信图片_20220628085643

  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属于六安市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是该校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赓续民族文化血脉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的开展,对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有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来源:德育处 桂运好 校对:赵楚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