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淠东乡中心幼儿园举行庆祝“六一”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6:39 【字体:

  6月1日,淠东乡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格外兴奋。天刚亮,他们就来到了幼儿园,轮流排队,让老师给他们化妆,准备今天的闪亮登场。

  上午9时,淠东乡中心园六一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全园师生手势舞蹈《快乐儿童节》,欢快音乐响起,大家欢呼雀跃,共庆快乐的儿童节,开启了六一活动表演的序幕。接着上场的是小班小朋友,他们给大家带来的是舞蹈《小红帽》、《三只小猪》。舞台上,他们是一个个小可爱,一个个小精灵。然后,大班又迫不及待地登上舞台,他们的舞蹈是《让病毒走开》。

  中班的节目别开生面,他们把中国传统曲艺快板《上学歌》、相声《打岔》、贯口《小孩子》搬上了2022年的六一活动舞台,他们表演得像模像样,这些节目深受孩子们喜爱,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雷鸣般的掌声喝彩声。幼儿参与传统活动能够从小培养孩子对传统文化的喜爱,加深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能丰富和拓展了六一活动的内容和形式,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能力、表演能力、培养了孩子的记忆力想象力。欢笑间,淠东乡中心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为全园带来节日的慰问,并祝全园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

  活动结束后,幼儿园还为本园每位小朋友分发了六一快乐小礼品、快乐小零食。

  最后,幼儿园还安排了老师把本班孩子的快乐瞬间的视频、图片,分别传送给孩子们远在他乡爸爸妈妈们,让他们分享今天孩子们快乐,让他们感到虽然不能陪伴在孩子身边,但六一儿童节孩子有老师精心呵护陪伴,同样温暖,别样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