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深入开展校园消杀 蓝天倾情助力防疫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4-12 14:27:09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助力校园防疫。4月5日上午,六安市蓝天救援队来到皖西中学,义务为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毒。

  到达校园后,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迅速穿好防护服,戴上口罩、帽子,合理分工,分组前往学校各个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作业。伴随着阵阵“嗡嗡”的声响,一团团白色烟雾喷散而出,细密的消毒液喷雾均匀喷洒在目之所及的每个角落。在消毒过程中,队员们身背几十斤重的装备,仔仔细细的对校园的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卫生间以及校园公共区域等进行全方位消毒。

  经过近1个小时的作业,蓝天救援队完成了消毒工作,进一步保障了校园留守师生安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疫情无情人有情,“蓝天救援队”用辛勤的付出帮助该校筑牢筑实疫情防控之墙,为广大留校师生创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寒冬已过,春天已至,我们相信,正因为身边有着许许多多逆行英雄挺身而出的守护者们,才会使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更加坚定。(林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