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家校携手在行动
皖西中学开展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主题的家校交流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3-30 16:16:59 【字体:

  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全与和谐关乎全体学生的健康生活与快乐学习,一直是学校和家长共同关注的重点。为切实消除校园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环境,2022年3月23日,皖西中学政教处组织开展了一次家校交流活动。

  本次家校交流活动以排查校园周边车辆乱停乱放、商贩乱摆摊设点等安全隐患为重点,对接送学生的家长进行宣传动员,号召家长在接送学生时规范停车,不乱扔垃圾,正确引导孩子拒绝垃圾食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拒绝非法出版物,及时督促改正中学生的不良行为习惯。在本次活动中,针对校园周边商贩存在的乱摆摊设点现象,皖西中学的班主任们在取得行政管理部门的支持下,与学生家长共同行动,对乱摆摊设点的商贩予以劝离,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

  此次家校交流活动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的同时,还建立起学校和家庭联防联治的安全网,切实保障了校园周边的安全,为广大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健康、秩序井然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校园周边形成关爱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黄增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