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第27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项教育广播动员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3-30 09:24:26 【字体:

  为不断增强学生校园安全意识,规范学生行为,打造安全、阳光校园,在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之际,六安二中召开了校园安全广播动员会。

  安全教育管理处主任陈今翌在广播会上解读了今年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的重大意义及活动主题:“共防共治学生欺凌,共建共享和谐校园”。要求学生登录六安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完成“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专题活动”学习任务,布置了3月28日晚自习前集中收看“新闻大求真特别节目”。陈今翌从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出发,要求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尽可能地减少聚集,做好安全防护,时时刻刻注意安全问题。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实效,学校将通过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电子屏、观看安全教育视频等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防欺凌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日”广播会,使全体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法治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2032901.png

  (来源:安全教育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