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增强师生防范意识 营造校园安全管理
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11:19:20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3月25日,该校举办了全校安全知识讲座,并举行了安全知识竞赛。

7291d063fd274902bb703841acb9b98d.Jpeg

该校政教处再次就疫情防控、防校园欺凌、防电信诈骗、预防溺水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

2178be4b4a0043cdb47625821bcf6fb9.Jpeg

3月28日下午,该校各班级召开了“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班主任再次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真正做到安全知识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

73ab9b6fc4b34e12ab9b4f1c913a4e22.Jpeg

同时,学校利用班级微信群、致家长一封信等方式向全体师生及家长推荐收看安全教育日央视直播的“地震科普,携手同行”宣传教育视频,让全体师生及家长了解地震预防等安全常识,以增强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

3f428205c07044338e5a77c76f72b7a5.Jpeg

该校学生在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过程中,掌握了安全知识,牢固树立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在师生的心田中种上了安全的种子,营造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良好校园氛围,有力保证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储兆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