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安全教育管理处牵头召开各年级寒假安全工作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1-18 15:49:43 【字体:

  2022年寒假即将来临,面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做好寒假及学校日常安全工作。1月12日,安全教育管理处牵头召集各年级分管安全工作副主任,共同召开学校安全工作布置会。

  安全教育管理处主任陈今翌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中小学生(幼儿)平安寒假专项活动的通知》和该校秋学期期末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主要精神。布置各年级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组织学生登录“六安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在开展“平安寒假”系列活动的同时,面向全校学生召开2022年寒假期间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教育、安全教育、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广播会,提升全体师生风险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文明的寒假。

  会议讨论完善了《六安二中2022年校园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把校园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在此次会议上,经过协商讨论,对各年级部分管安全副主任在日常安全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上做了具体分工:安全教育管理处牵头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重点负责心理健康教育。高一年级部副主任杨建成负责日常法治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思想政治教育、防欺凌教育工作;高二年级部副主任董飞负责日常食品安全、防疫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工作;高三年级部副主任张宪兵负责日常交通安全、防溺水教育、消防安全教育、安教处材料报送工作。

  (来源:安全教育管理处)

202201170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