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2022年寒假前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广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1-18 15:25:42 【字体:

  寒假即将到来,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保障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处召开了寒假前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广播会。会议由安教处主任陈今翌主讲,高一年级部副主任杨建成主持。

  陈今翌在广播会上提醒大家,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位同学切实做好自己个人的防控措施,严格遵守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体班主任要认真落实师生体温检测、师生员工晨午(晚)检等制度,切实做好因病缺勤扛病因登记工作和追踪制度,做到传染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寒假期间要减少不必要外出。

  会议强调,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还要把握常规性的安全注意事项,各位同学在春节假期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假期文明出游,遵守公共秩序;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努力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尊法、护法。

  此次广播会,使全体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各项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安全教育管理处)

20220118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