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本部开展“情暖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1-13 16:09:55 【字体:

  屋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1月12日,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舒城县实验小学本部总务处与少先队联合开展了“情暖校园,爱心捐赠”关爱学生行动,为实小学子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中国第一铅笔公司、温州天骄笔业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彩色铅笔、笔袋、钢笔和书包等学习用品。捐赠仪式上,实验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刘强、实验小学本部执行校长汤晓及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参加了捐赠活动。

  汤校长表示:各班级可以将这些学习用品作为奖励发给优秀少先队员,也可以发给家庭困难的同学。汤校长饱含深情地与孩子们一起谈心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从小励志,长大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在学校安排下,全校班主任老师也深入了解各班孩子家庭情况并传递了学校的关爱。 四(8)班黄晨睿同学拿到一个深蓝色的笔袋,他非常开心地说:“这个笔袋真好看,我一定好好珍惜它,这是学校对我的关爱,我也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与老师们的期望!”

  此次活动情暖整个校园,意义非凡,体现了社会与学校对祖国花朵的关爱,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在祖国关怀中健康成长,不要忘记“多读书、读好书”,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郝诗妹/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