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清水河学校开展读书笔记检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17:03:19 【字体:

  为促进学校读书工程深入开展,努力践行“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提高学生读写能力,夯实文化底蕴,陶冶情操,展现孩子们的读书收获和体验读书之快乐,12月底,六安市清水河学校阅读中心组织教师对一至九年级学生读书笔记进行了常规检查。

  检查活动开始前,清水河学校阅读中心对本次读书笔记的检查工作作了具体布置。此次检查采取年级组互查互评的方式,对读书活动的评优做到公平、公正。

  在学生读书笔记检查中,主要从提交量、书写字迹、笔记数量、版面设计、内容质量以及教师批阅等方面进行评比。检查中,学生读书笔记字迹工整、图文并茂、教师批阅认真且详细,可以看出语文老师十分重视学生的阅读。

  钟情于书卷、陶醉于书香,读书的孩子最美丽,读书的校园最美丽。读书笔记检查活动不仅是对学生读书成果的评价及肯定,也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