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03 16:27:43 【字体:

  十年呕心沥血描绘兴校蓝图,一生春风化雨成就终身光荣。2021年12月1日,皖西中学在党总支会议室举行“王建安校长光荣退休仪式”,全体校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领导参加本次简朴而隆重的仪式。

  退休仪式上尤奇志校长首先介绍了王建安校长38年来奋战在教育工作战线上的主要经历,回顾了近十年来王校长带领皖西中学乘风破浪、把舵前行的工作实绩,对王校长的耕耘付出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

  随后校班子成员纷纷回忆畅谈与王校长工作中的点滴:王校长建立艺体中心和补习中心,与十二中和高皇学校合作办学,拓展学校发展空间;完善管理队伍,锻造班主任队伍,引领教师队伍,布局人才梯队;修建停车场,完成智慧校园,改造学校强电设施,优化育人环境;谋划新高考,成立心理咨询中心、学生生涯规划中心,适应新形势发展;争取政府政策支持,积极向市直相关部门奔波呼吁,协调校际交流,创建外部环境;中高考本科达率、一本录取率、省示范高中录取率逐年攀升等,为皖西中学发展呕心沥血,与会人员向王校长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王校长在仪式上感谢大家对自己的理解与认同,同时介绍了自己接任校长以来谋划发展的心得体会,也对自己工作上的不足表示遗憾,并表示虽已退休,但心系皖中,愿意为皖中发挥余热。

  尤奇志校长指出,王校长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这是他辛勤付出更是智慧付出的结果。接过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团结全体教职工,在李永江校长创业和王建安校长发展的基础上,同心协力、群策群力,为皖西中学的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最后校长尤奇志向王校长送上纪念品,副校长杨曼和工会副主席、分校副校长方春艳为王校长送上鲜花,与会人员与王校长合影留念。(吕 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