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高二数学备课组开展“同课异构”暨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12-02 11:55:00 【字体:

  2021年12月1日上午,六安二中高二数学备课组开展了“同课异构”暨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刘婷婷、田兴回两位老师进行了《抛物线的简单几何性质》“同课异构”活动,他们对教材深入研讨,精心准备,分别设计了各具特色的教学方案,带来了精彩的展示课。

  刘婷婷老师的课生动活泼,流利自然,课堂驾驭能力突出,亲和力和表现力强。田兴回老师的课准备充分,教学设计流程清晰,重点突出。



  课后,组内各位老师对两节课的亮点和可改进之处进行了讨论,并对新教材课程、例题、习题的编排设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同课异构”和“集体备课”教研活动的开展,两位教师展现了不同的教学特色,为同组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反思能力,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