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局高标准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11:56:33 【字体:

  12月1日,区教育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推进会。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班,城区中小学主要负责同志、业务经办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区多轮创城工作督查结果,结合教育实际,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要求学校进一步健全创城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实地考察点位要素标准,持续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提升广大师生文明素养。通过“小手拉大手”,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创城工作任务。二是工作责任上再压实。进一步聚焦创城工作重点,落实包保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三是任务上再落实。进一步完善点位要素,高标准落实创城工作任务,确保创城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据悉,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实行局班子包保联系制度,成立创城和未成人工作专班,出台奖惩办法,建立创城工作常态长效机制,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陈明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