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学生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称号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30 15:27:03 【字体:

  2021年11月16日-19日,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于线上成功举办。该校学生处心理中心谢章明老师、学生心理委员于洋、魏雨欣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大会主题围绕“初心·倾听·共情·和谐”,来自国内外的老师学者共聚线上,分享交流心得与体会,共有14个专家学者做大会主题报告。除了丰富多样的大会报告外,本届大会还设有会前、会中工作坊,以及分会论坛。

  根据会议安排,该校电气与光电学院的于洋同学参加了心委工作经验交流分论坛并做“阳光成长你我同行”主题发言。最后经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评审专家委员会的评审,该校于洋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称号,该校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魏雨欣获得获得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

  大学生心理委员是该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有机组成部分,在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及心理危机预防工作中发挥重要职能。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心理委员队伍的品牌化、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该校学生处心理中心设置专人负责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工作,致力于促进心理委员学习者、体验者和践行者三重角色的融合,目前已形成了完善的评优激励机制。(文、图 /心理中心 审核/凌明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