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志存高远 为梦而战——六安二中举行高三年级高考动员暨表彰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11-30 11:47:03 【字体:

  为鼓舞士气,凝聚共识和斗志,打好高考攻坚战,服务高三,服务高考。11月24日下午,六安二中在学校操场召开隆重而简朴的高三年级高考动员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罗会武,教务处主任吴斌,德育处主任宋玉祥,高三年级部负责人以及2022届高三全体同学和班主任参加大会。大会由高三年级部副主任付立春主持。

  动员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尤奇志作主题动员报告。他回顾了该校近三年高考成绩,分享了2021届高考成功经验,分析了2022年高考形势,特别是分析了此次“江淮十校”第二次联考该校高三成绩,提醒各位班主任保持清醒认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呼吁同学们在最后的两百天里要摆正心态、志存高远、真抓实干,专注高效;告诫同学们要注重细节,塑造信心,脚踏实地,勤奋持恒;要求同学们要惜时如金,找准问题,直面高考,敢于亮剑。

  教师代表袁绪信老师作了慷慨激昂的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授课教师对于冲击高考的决心和勇气,并代表全体高三老师庄严宣誓: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科学备考、效率为先;关爱学生、排忧解难;智拼勇斗、助力梦圆。同时呼唤全体同学燃起斗志,决战两百天!

  文实验班学生王思若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生表达了冲刺高考、决战高考、志在必得的决心。

  颁奖仪式上,副校长李守宏宣读表彰名单,校领导对获奖同学进行了现场颁奖。




  

  动员会最后,高三全体同学在理实验班朱勇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高考集体宣誓,动员大会在铿锵的誓言中结束。




  青春追逐梦想,责任成就未来。本次大会,激励了全体师生奋战高考的决心,明确了共同的责任,点燃了勇于攀登的热情,必将为该校2022届高考再创佳绩蓄力助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