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在“舒城县第七届校园足球联赛”中摘金夺银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24 17:18:37 【字体:

  11月23日,历时4天半的“舒城县第七届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在实验小学西校区闭幕。实验小学东、西足球队分别获得第七届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冠、亚军。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采用八人制,来自全县13支代表队,分三个小组比赛。小组第一名出线进行交叉赛。获胜队进入决赛。

  实验小学东、西校区足球队分别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决赛。决赛中,东、西球队相遇,最终东校区足球队以3:0战胜西校区足球队,拿下冠军!西校区荣获本届比赛的亚军。

  赛后,队员们拥抱教练,与对手相互致敬。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通过比赛,提高了队员们的球技战术水平,也必将带动学校足球运动向更高层次发展。(陈钰/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