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城关三小教育集团关工委组织师生向孔诗羽同学献爱心捐款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关三小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1-11-12 10:08:44 【字体: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10月初,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三(7)班孔诗羽同学,经安徽省儿童医院诊断,不幸罹患急性淋巴白血病。曾经活泼可爱,文明有礼,努力上进的小女孩子,脸上再也没有露出过笑容,每天面对着针管和药水,幼小的她承受着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

  班主任田老师得知后,及时向学校汇报相关情况。城关三小教育集团关工委联合少工委于11月1日发出倡议,积极号召全体师生向孔诗羽同学伸出援助之手,将自己省吃俭用的零花钱捐献出来,一起帮助孔诗羽同学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10元、20元、50元、100元……”一张张饱含着爱心的善款,通过班级小小的募捐箱汇聚到学校。全校师生的温暖举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同学情、师生情,通过班主任老师传递到躺在病床上的孔诗羽心中,温暖着这个昔日乖巧懂事的小女孩,也感动着孔诗羽的家人。学校的募捐活动给孔诗羽同学带去了温暖,老师和同学们的爱心善举为她树立起战胜病魔的信心。

  据悉,在城关三小教育集团关工委和少工委的积极倡议下,全校师生共为孔诗羽同学募集善款228407.10元。城关三小校长廖琢佳表示:“近期,我们将和班主任老师一起,把凝聚着全校师生爱心的捐款及时送到孔诗羽家长手中,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让孔诗羽同学能早日战胜病魔,重新回到学校,回到课堂。”(特约通讯员: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